文字资料
+

041期:福湘\易得惠泽了知\王中王解玄机\西游谜语\香港另版挂牌

2022/7/2    作者:百万    来源:文字资料    阅读:4702

请收藏好网址导航:500308.com 本站已被收录

041期:香港另版掛牌[挂08]
另版挂:08
四字:燕金募秀
六肖:马猴虎鼠蛇猪
尾数:3尾,5尾
火烧:狗

041期惠澤了知:城上风光莺语乱,城下烟波春拍岸。绿杨芳草几时休,泪眼愁肠先已断。情怀渐觉成衰晚,鸾镜朱颜惊暗换。昔年多病厌芳尊,今日芳尊惟恐浅。
贈言:落日无情最有情,遍催万树暮蝉鸣。 
041期易得了知:剑外忽传收蓟北,初闻涕泪满衣裳。却看妻子愁何在,漫卷诗书喜欲狂。白日放歌须纵酒,青春作伴好还乡。即从巴峡穿巫峡,便下襄阳向洛阳。 
贈言:万井惊画出,九衢如弦直。渭水银河清,横天流不息。
041期福湘了知:不知江月待何人,但见长江送流水。白云一片去悠悠,青枫浦上不胜愁。谁家今夜扁舟子?何处相思明月楼?
贈言:宁有求全之毁,不可有过情之誉;宁有无妄之灾,不可有非分之福。

041期王中王生活幽默解玄机:听人说当别人问你去哪儿的时候,你可以先低头沉吟一会儿,然后抬头45度,仰望天空,淡淡的说:“远方。”这样就显得有内涵了。那天我试了一下,结果被出租车司机轰下去了…… 

041期西游谜语:卧看翠璧红楼起,车如流水马如龙。 






040期西游谜语:玉带金鱼四十班,李白乘舟将欲行。 

解:四十解猪,金解金肖(猴鸡),李白解白边生肖(鼠虎牛兔狗猪),特开鼠15。 

该文章所属专题:文字资料
所有资料最快~最好~最权威~独家提供转载收藏域名:www.500607.com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COPYRIGHT © 2014 闽ICP备********号
【电脑版】  【回到顶部】